今天是:
宣传部(统战部)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 “疫”不容辞显担当 我是党员我先上

  • 发布时间:2022-03-31 10:15:0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
  • 三月的跫音不响,三月的春帷不揭。猝不及防的疫情,让整个城市一夜暂停。但是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水电学院的党员突击队整装出列,逆流而行,冲锋在前。

    图片



    图片

          惟其艰难,方显勇毅。我们之所以歌颂勇气,是因为总有人在明知艰险的时候,仍然选择迎难而上。那额头上深深的印痕,那汗水浸泡出褶皱的双手,那被隐藏在白衣战甲里的面容......你就是行走的符号,名字是英雄。


           静夜守候的星光,黎明奔赴的战场,心底坚定的信念,眼里不灭的希望,用骄傲的姿态和无私的热爱与病毒对抗,诠释着责任与担当。这每一个“疫”往无前的瞬间,都值得被好好珍藏。

    微信图片_20220507102543.jpg

          平凡之躯何以比肩神明,只因身后有需要守护的人。经历了漫长的黑夜,终会迎来黎明的曙光。就像凛冬终会散尽,春光依旧鲜妍。

    微信图片_20220507102756.jpg
    图片

    微信图片_202205071028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