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宣传部(统战部)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 闻令而动 共克时艰——全力以赴完成特殊时期特殊任务

  • 发布时间:2022-03-18 09:42:0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
  •   漫天大雪,水电参战,风雨同舟,共克时艰。2022年3月15日下午,我校接到上级紧急通知,鉴于我校学生暂未返校,临时腾空一部分符合条件的学生宿舍,接待兄弟院校转运学生。接到通知后,学校立即响应,学校党委认真研究后,马上通知符合出行条件的教职工赶到学校参与宿舍清理工作。

      全城防疫封控的情况下,能出小区的教职工主动请缨,义无反顾,在做好个人防控的情况下,不畏大雪弥漫和道路艰难,以第一速度走出家门,奔向学校。

      参加此项任务的全体教职工,同心协力、毫无怨言,一直工作到凌晨四点,才将宿舍物品全部清理干净,待下一步的宿舍全面消毒,准备迎接兄弟院校学生的到来。

    12.jpg

      13.jpg

    14.jpg

      特殊时刻,水院的教职工不计得失、不讲条件,胸怀热情与爱,以实际行动提振战疫的信心和勇气,与兄弟院校共进共退!不胜不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