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宣传部(统战部)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 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 发布时间:2022-03-12 09:26:4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
  •   3月11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王彧杲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学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教务处,学生处,督导室,办公室,宣传部,后勤处,安保处,各院系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吉林省教育厅、吉林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文件指示精神。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处,督导室,医务室等先后汇报了近期学校疫情相关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王彧杲书记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加强校园管控,二是加强学生管理,三是加强防疫物资保障,四是加强思想引导和心理疏导,五是加强线上教学质效。他强调,全院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

      王伦院长总结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正处在关键时期,全院上下要强化疫情防控责任,坚决贯彻落实上级部门的指示和要求,高度重视,科学防控,精准施策,守护好全校师生员工的生命健康安全。严格执行校园封闭管理,全力落实好校园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对学生、教职员工、后勤服务人员实行分类闭环管理,抓实抓细每一个环节。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