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宣传部(统战部)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 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召开2022年学院 重点工作视频会议

  • 发布时间:2022-04-19 17:49:3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
  •  413日,省委省政府关于复工复相关要求,学院王彧杲书记、王第一时间返回了校园,立即召开专题总结了近期校园移安置兄弟院校学生的服保障工作,下一段重点工作行了部署,学生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图片1.png

     学院领导班子召开系列工作视频,全面启重点工作。

    图片2.png图片2.png 

    学院召开专项采购视频会

      415日下午,召开学院专项采购视频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财务处,招标采购办,各专项采购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各项目负责人对所分管的项目进行了说明,对调研情况,参数制定情况做具体汇报。

       王彧杲书记要求各项目组要尽快完成调研参数的制定,确保今年各项专项采购顺利完成;采购物品入库调试安装要合理安排影响支出进度,不影响采购质量;各部门要建立专项储备库,提高项目建设质量。同时要求将专项采购及项目库建设纳入目标考核,要压实责任。 

     

    图片3.png

    学院召开2022年就业工作视频会议

      为全力以赴保障2022毕业生更高量就415日,学院召开2022年就业视频工作会,学院领导班子、就中心及各系(院)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学工负责人、毕业辅导员参加会。就中心汇报了学院就基本状况。各系(院)负责人分别对本部门相关情况行了汇报,分析了各专业的就,提出针对性的解决方案。

        王彧杲书记分析了学校当前就业工作存在的问题短板,对进一步做好学生就业工作,提出点要求。一是要明确院系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压实任。二是要主,全力开拓就渠道。三是加强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招聘市场建设,构建符合学院实际情况的就业平台。最后,王彧杲书记指出,受经济形势和疫情多点爆等因素影响,今年的就工作非常巨,希望全校上下高度重,全力以赴克服困,千方百抓好就 

      王在各部门汇报过程中,重点、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划提出指见。王伦院长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高校毕业生求职择业也到了关键时期,各系(院)要高度重视就业工作,构建全员促进业的工作格局。

    图片4.png

    学院召开基建工作专题视频会议

       416日上午,学院召开基建工作专题视频。学院领导班子成展研究中心、财务处、基建、党政公室参加会建设工程现场专班汇报设计单位完成划方案和施工图设计相关具体情况。介绍了与参建各方以及建设管理部门的沟通情况

        王彧杲书记要求目建班加与施工、设计沟通和协调,全力确保工程早开工,确保目如期完成建

     图片5.png

    学院召开党建工作视频会议

       416日下午,学院召开党建工作视频。学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各党支部参加会。各支部书记围绕着党下社区服线上教学,学生管理等内容汇报了疫情期的重点工作。刘少春副书记领习近平总书记在《关于贯彻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海南重要讲话精神的决定》《中共中央政治局常会召开会听取“3·21”东航MU5735航空器行事故置情况汇报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作出部署》《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七次集体学中的讲话精神

        王彧杲书记提出具体要求,各支部要发挥作用,高量完成线上教学的同,要加强学生心理疏和人文关怀,关注教工的生活动态。并且极承担党下社区的相关工作任,充分发挥党支部斗堡和党模范作用。

        王指出,各支部书记要履,做好政策宣与服工作,组织好本支部人,凝心聚力完成好各工作。

    图片6.png 

    学院召开校园扩建项目(一期工程)参建各方推进

       418日上午,学院召开校园目(一期工程)参建各方度推会。学校领导班子成、校园班成承包方、理方、施工图设计方参加会承包方汇报了年度工作划安排、估年底前能完成的工程量及工程款支付需求、施工图设计完成情况理方施工方案和过程提出明确要求。随后学校建设专负责质询,提出了相关指

        王彧杲书记要求,在因疫情原因存在的问题与挑,根据春市的要求,尽早开工,平行推工作继续优化方案、组织、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提高施工度,按原定目完成任。并要求施工现场做到无疫情化,保学生以及参建人的安全。

        王长强调,要一思想、明确目定信心采取有效措施,坚决完成学校和承包方确定的施工度等目任务

           学院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提前谋划,继续做好内涵建设、扩建工程、招生就业、学生管理、服务质量提升等工作,切实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