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宣传部(统战部)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 青春筑梦“就”在吉林|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举办《青春作伴好还乡》主题观影活动

  • 发布时间:2021-12-03 10:01:4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
  • 为深入推进“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活动,号召更多的青年学生留在吉林、“就”在吉林,为推动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做出贡献,厚植学生家国情怀,由中共吉林省委宣传部、吉林省教育厅、长影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主办,长影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农村题材电影制片分公司、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党委宣传部、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学生处承办的“青春逐梦,‘就’在吉林——《青春作伴好还乡》电影展映活动”于12月1日下午在学校报告厅举行,来自各院系的100余名学生参加本次观影活动。

    图片1.png

     观影前,主持人介绍了影片的基本情况。

    图片2.png

    《青春作伴好还乡》这部青春励志影片,以“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大时代背景,讲述了一群年轻人在党的精准扶贫政策引领下,放弃大城市的优渥生活,返乡创业的故事,生动展现了以主人公管松江为代表的返乡创业青年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中的贡献。

    IMG_7075_看图王.jpg

    IMG_7093_看图王.jpg

    IMG_7082_看图王.jpg

    IMG_7052_看图王.jpg

    影片放映后赢得了我校学生的广泛好评。在采访过程中,大家纷纷表示要像影片中的主人公那样,毕业后扎根吉林、支援家乡,深入到农村基层和国家需要的地方,为推动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推动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片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