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txt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所在位置:
所在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 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2020年高职扩招征集志愿报考指南

  • 发布时间:2020-12-23 13:50:0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
  • 一、报考条件

    1.根据考生分类进行报考,高职扩招分类考试招考对象为:退役军人;基层人才学历提升人员。

    2.本次志愿填报只针对已经取得2020年度高职扩招报名资格,未参加12月10-11日举行的职业技能测试或已参加职业技能测试但未被任何学校录取的退役军人;基层人才学历提升人员。

    3.退役军人、基层人才学历提升人员免文化素质测试,直接进行专业志愿填报,参加职业技能测试。(注:每位考生只能报考一所院校)

    二、招生计划

    三、志愿填报、考试及录取

    (一)志愿填报 

    1.填报时间:2020年12月23日

    2.填报方式:网上填报,不收取报名费。

    3.填报网址: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官网(www.jlsy.edu.cn)考生报名时需要提前准备的信息:在当地教育局招生办(考试院)报名时发放的报名序号(报名时取得的8位序号)和身份证号。 完善个人基本信息及填报专业志愿并提交。按照省教育考试院要求,提交后考生将不能报考其他学校。 

    (二)打印准考证  

    1.打印时间:12月24日- 25日

    2.考试时间:12月25日,具体时间以《准考证》为准,注:考生须携带本人《居民身份证》原件、《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2020年高职扩招职业技能测试准考证》参加考试。

    (三)成绩发布 

    职业技能测试成绩于12月26日在学校高职扩招报名系统发布,考生可登录报名系统查询职业技能考试成绩。

    (四)录取及公示 

    考生可登录报名系统查询录取结果。

    四、联系方式

    0431-81120778   0431-81120779

    18686527725武老师

    排版 | 安信禹

    责编、审核 | 李思静

    供稿 | 招生就业处

    来源 | 党委宣传部

    邮箱   jlsd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