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txt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所在位置:
所在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 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博士招聘公告

  • 发布时间:2021-01-05 16:59:0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
  • 一、学校简介

    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坐落于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区,是公办全日制高等职业学校,隶属于吉林省水利厅。

    学院是以水利、电力、测绘地理信息和建筑为主,管理类、信息类、经济类等相关专业为特色的高职院校。设有水利系、电力系、测绘地理信息系、建筑系和管理学院等5个院系,24个专业。2018年,加挂吉林河湖长学院牌子。2020年,吉林省现代职业教育示范校建设通过验收。

    学院坚持“依托行业、面向社会、产教融合、特色发展”的办学理念,秉承“修身报国、水利万物”的校训,立志为社会培养更多水利电力技术技能人才!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博士研究生学历学位,水利相关专业优先,其他专业有意愿的应聘人员请联系学院人事处。

    三、引进程序

    (一)个人申请。应聘人填写《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引进高层次人才申请表》,并提供相应材料。

    (二)基层推荐。教学单位根据学科和专业建设规划,对拟引进高层次人才进行初步考核并经校党委会研究同意后,向学校推荐。  

    (三)资格审核。学校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核,包括学历学位、职称、学习和工作经历、业绩成果、研究方向等(以有效证件为准)。

    (四)业务考核。根据学校师资队伍建设规划和事业发展需要,学校组织专家对应聘人进行考核,提出考核意见。

    (五)确定人选。校党委会根据推荐、考核情况研究确定。

    (六)按照上级有关规定办理聘任手续。

    (七)签订聘用合同。学校与确定人选签订合同,明确双方的责任权利。

    四、待遇

    除正常享受国家规定的岗位工资、薪级工资和绩效工资及校内绩效,给予相应的安家费及科研启动经费;引进后业绩突出、贡献较大者,可给予不同程度的一次性奖励。

     

    附件: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引进高层次人才申请表

     

    联系电话:0431-81120720/13904335122(宋老师)


  • 附件: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引进高层次人才申请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