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txt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所在位置:
所在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 吉林省教育厅检查组来我校检查指导开学工作

  • 发布时间:2020-04-26 12:23:0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
  • 按照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 4月25日下午,吉林省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张殿锋一行来校,对开学前疫情防控准备工作进行检查和指导。学院党委书记王彧杲、院长王伦、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少春、副院长贺柏利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

    张殿锋副书记一行在学校门口测温登记,进入校园后,首先来到1号楼五楼会议室听取汇报。王伦院长代表学校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整体部署以及开学准备工作的汇报,详细了解学校疫情防控组织领导情况,以及师生信息排查与网格化管理、校园安全防控、线上教育教学、毕业生就业工作、宣传保障培训、属地联防联控等工作。


    院长王伦汇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党委书记王彧杲介绍学院情况

    王彧杲书记详细介绍了学校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情况。他强调,学校党委严格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省水利厅关于疫情防控、错峰开学的相关要求,科学制定错峰开学方案、精心谋划教育教学衔接、充分做好防疫物资储备、全面精准摸排返校学生动态状况、严格做好校园管控,认真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活动,确保学生返校期间和返校后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张殿锋副书记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和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学校要按照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要求,不折不扣地将各项工作任务和工作措施落实到位,在严格做好校园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积极稳妥地推进复学,确保校园安全稳定。随后,张殿锋书记一行深入到校图书馆、教学楼、实训场等地,实地考察了解学校的防疫准备工作。

    全省高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指导组成员:教育工委统战部部长许开宇、教育工委组织部部长杨志宏、市编办主任孙忠东、长春市学业考试中心副主任金波、长春市德育中心倪丹丹陪同来校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