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txt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所在位置:
所在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 吉林银行向我院捐赠防疫物资

  • 发布时间:2020-05-12 14:36:4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
  • 爱心捐赠暖人心,校企齐心共战疫。 5月11日,吉林银行向我院捐赠疫情防控物资仪式在1号楼五楼会议室举行。吉林银行长春分行净月支行副行长徐丽莎,学院院长王伦、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少春出席捐赠仪式。

    111.jpg


    吉林银行此次向我校捐赠1万只一次性医用口罩。学院院长王伦代表学院接受捐赠,并向吉林银行表示感谢,随着开学时间的临近,口罩成为学校重点需求的防疫物资,此次吉林银行长春分行的捐赠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是及时和有力的支持,学校将把这批物资妥善安排,全部用于校园疫情防控,确保吉林银行的爱心之举能够落到实处。

    吉林银行长春分行净月支行副行长徐丽莎表示,此次捐赠口罩是吉林银行和省财政厅、省教育厅共同发起的充分落实巴音朝鲁书记提出的“绝不允许疫情进入校园,绝不允许病毒伤害孩子”的底线要求,进一步强化全省高校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责任,希望今后能够和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更好地助力社会经济文化的发展。



    供稿单位:党委宣传部   撰稿人:李思静  摄影:王修坤   责任编辑:李思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