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txt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所在位置:
所在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 热烈祝贺我院经省政府、省机构编制委员会批准加挂吉林河湖长学院牌子

  • 发布时间:2018-08-23 11:24:3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热烈祝贺我院经省政府、省机构编制委员会批准加挂吉林河湖长学院牌子
  • 《吉林省关于完善湖长制的实施意见》

    三、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

    (四)抓好基础工作。抓紧组织制定湖泊名录,建立“一湖一档”。根据不同湖泊的自然特性、功能属性和存在的突出问题,科学编制“一湖一策”,细化任务指标,尤其要与入湖河流“一河一策”通盘考虑、相互衔接、形成整体。有针对性地开展专项治理行动,促进湖泊休养生息。抓紧划定全省所有湖泊管理范围,实行严格管控。建设河长制湖长制信息系统,建立数据共享平台,收集分析并及时发布湖泊管理保护的基础信息和综合管理信息。不断完善监测体系和分析评估体系,及时掌握湖泊水体水域变化情况。跨行政区域的湖泊,上一级有关部门要加强监测。在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设立河(湖)长学院,加大培训力度。

    摘自《吉林日报

    http://wemedia.ifeng.com/63546739/wemedia.shtml

    微信图片_2018091011182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