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txt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所在位置:
所在位置 首页 >师资队伍 > 师资培训
  • 师徒结对传帮带,言传身教形意神 ——水利系青年教师拜师会隆重举行

  • 发布时间:2019-05-10 14:51:1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新竹高于旧竹枝,全凭老干为扶持”,5名新入职青年教师与富有教学经验的骨干教师结成师徒对子,开启了...
  • 为强化教师队伍的素质,提高新教师的教学能力,促进新教师的专业成长,2019年水利系新入职教师拜师会隆重举行,拜师会由水利系副主任李金涛主持,水利系主任刘峰、副主任赵立永及水利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拜师会。“新竹高于旧竹枝,全凭老干为扶持”,5名新入职青年教师与富有教学经验的骨干教师结成师徒对子,开启了青年教师成长的征程。

    拜师会开始,李金涛副主任提出,拜师结对历来为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的优良传统,老教师用传、帮、带的决心,言传身教的行动,毫无保留的奉献精神扶持一批又一批青年教师,青年教师要珍惜师徒结对的机会虚心学习,真诚的向师父请教。

    微信图片_20190510144649.jpg

    微信图片_20190510144656.jpg



    本次拜师共有五对师徒结对,分别是赵哲老师与新教师程研博,赵立永老师与新教师王帅,董新荣老师与新教师佟迪、郭笑宇,王晓彤老师与新教师陈姝颖。拜师会上新教师向自己的师父献上鲜花,并鞠躬行拜师礼,尊敬的喊一声师父,并合影留念。

    水利系主任刘峰在拜师会上进行了总结发言,他殷切地希望师徒要凝心聚力,在教学相长的过程中共同成长。师父要承担起水利系委托的重任,不辱使命,作为徒弟的青年教师要真诚请教,虚心学习,早日成为水利系发展的中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