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水利学院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 互联网+创业创业大赛

  • 发布时间:2019-06-17 13:34:32 作者:朱楠、代铭烺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创业的道路,十分辛苦。不算理想但也给人希望,充满挑战和考验。此次参加比赛,能够提升自身能力,修正人...
  • 微信图片_20190727161253.png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精神。加快培养创新创业人才,持续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展示创新创业成果。特于2019年3月举办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有志者事竟成

    微信图片_20190727161307.png

       敢闯会创,爱拼会赢。我系学生积极响应号召,踊跃报名参加此次创新创业大赛。最终俩支队伍脱颖而出,在谭弘老师的带领下,清晰定位,结合所学 ,积累经验,更好的发现未来世界的道路。

    积淀成长

    微信图片_20190727161310.png

         结合水利专业,服务家乡的水利工程建设,现是吉林省水利大发展的重要时期,水利方面人才稀缺,本个项目致力于针对性培训专业技术人才,加快上岗,同时加强技能训练。

     收获经验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和城市化进程的加速,科技发展越来越快,蓝牙智能音箱这个行业正处于被急速需要和发展的阶段。我系学生抓住时机,紧跟时代步伐,发展新兴科技。

    微信图片_20190727161314.png

    此时不搏,更待何时?

    微信图片_20190727161317.png

      创业的道路,十分辛苦。不算理想但也给人希望,充满挑战和考验。此次参加比赛,能够提升自身能力,修正人生观和对社会的认识。团队间都经过很多磨难的洗礼反而燃起了大家的热情与决心,使之大家愈发坚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