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txt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所在位置:
所在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 群团活动
  • 魅力女人 花漾水院

  • 发布时间:2018-03-19 08:26:0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摘要】: 庆祝三·八妇女节插花培训活动
  • ——庆祝三·八妇女节插花培训活动

     3月5日下午,我院工会于1号楼五楼会议室举办以 “魅力女人,花漾水院”为主题的三·八妇女节插花培训活动,学院老师积极参加。

     本次活动由学院工会主办,特别邀请了花艺讲师给大家讲授插花知识,从花材、容器、色彩搭配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插花的艺术造型要素和技巧手法,并在现场做了生动的演示。活动现场花香四溢,充满着春天的气息,女教职工们兴趣盎然,边看边学,享受着亲自创作的乐趣和插花艺术带来的快乐。整个活动最精彩、最令人期待的环节是由女同胞们DIY一篮属于自己的花束,一支支粉玫瑰、乒乓菊、桔梗等,经过女同胞们的巧手修枝剪叶、搭配色彩,细致地置入花篮,一盆盆错落有致、色彩鲜艳、造型各异的插花作品展现在大家面前,寄托着大家对美的理解和对幸福的感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