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txt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所在位置:
所在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 群团活动
  • 2018年新团员入团宣誓暨“绽放青春,筑梦水院”寝室学习小组成立仪式

  • 发布时间:2018-05-07 21:06:2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摘要】: 2018年新团员入团宣誓暨“绽放青春,筑梦水院”寝室学习小组成立仪式

  •  为纪念“五﹒四”爱国运动99周年,引导学生树立爱国主义信念,继承共青团优良传统,5月2日,我院团委在学术报告厅组织召开2018年新团员入团宣誓暨“绽放青春,筑梦水院”寝室学习小组成立仪式。省水利厅机关党委调研员王丽,学院党委副书记崔洪礼,副院长陆旭,水利厅团委书记杜心雨,水利厅团委副书记张雪莹,水利设计院团委书记王金玉,省防办团委书记田恬参加了活动。活动分为两个部分,圆梦暨新团员宣誓;逐梦暨“绽放青春,逐梦水院”寝室学习小组成立仪式。

     嘹亮的团歌声拉开了“圆梦”的序幕,团委宋佩书同志宣读新团员名单,新团员在老团员的带领下,面对团旗,庄严宣誓。青春誓言,高昂雄浑,表达了同学们对共青团的无限向往和时刻准备为团组织增光添彩的豪迈激情。王润东同学和赵梓奥分别代表新、老团员发言。

     “逐梦”环节中首先宣读了“绽放青春,筑梦水院”寝室学习小组方案,由梁冠一同学向全院学生发出倡议,倡议同学们通过此次“筑梦寝室学习小组”的活动我们将党的各项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书写人生华章。

     副院长陆旭做了总结讲话,对新加入中国共青团的30名同学表示祝贺,并要求他们要勤学、修德、明辨、笃实,做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同时希望筑梦小组的同学们身先士卒,所有青年朋友们迎头赶上,坚持理想信念,积极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并为之奋斗终生。最后,出席此次活动的领导在“绽放青春,筑梦水院”寝室学习小组签名条幅上写下勉励的话语。

     活动结束后,在全院师生中得到很大的反响,同学积极表示要响应院团委的号召,积极投身于人民的伟大奋斗,同人民一起奋斗,一起前进,让青春年华在为国家、为人民奉献中焕发出绚丽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