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txt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所在位置:
所在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 群团活动
  • 2019年新团员入团仪式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五月的鲜花”系列活动之“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诗朗诵大赛

  • 发布时间:2019-04-30 12:39:4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
  • 为纪念“五﹒四”爱国运动100周年,引导学生树立爱国主义信念,继承共青团优良传统,4月29日,我院团委在学术报告厅组织召开2019年新团员入团仪式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五月的鲜花”系列活动之“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诗朗诵大赛。副院长刘少春、院团委副书记李蔷、学生处副处长王建飞及各系部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活动分为两个部分,圆梦暨新团员宣誓;逐梦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五月的鲜花”系列活动之“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诗朗诵大赛。

    嘹亮的团歌声拉开了“圆梦”的序幕,团委宋佩书同志宣读新团员名单,新团员在老团员的带领下,面对团旗,庄严宣誓。青春誓言,高昂雄浑,表达了同学们对共青团的无限向往和时刻准备为团组织增光添彩的豪迈激情。周旭同学和姜鑫池分别代表新、老团员发言。副院长刘少春做了总结讲话,对新加入中国共青团的8名同学表示祝贺,并且对全体青年学生表示节日的问候。讲话中刘院长对广大学生提出殷殷期望,希望同学们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学习,积极参与学院活动,为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逐梦篇,诗歌传新韵,领航新征程。整场比赛由各系部及社团选派8个节目组成,展现了水院学子热爱祖国、敢于担当、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电力系《青春中国》节目将比赛推向了高潮,深刻表达了水院全体学生不忘初心谱新篇、同心共筑中国梦的坚定信念和决心。

    比赛中,参赛选手们创新朗诵方式,精心制作了美轮美奂的音画背景,烘托出宏大高昂、振奋人心的现场氛围,进一步增强了朗诵的感染力、启迪性,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电力系《青春中国》荣获一等奖,测量系《盛世中国》、水利系18水工6班《同心共筑中国梦》荣获二等奖,水利系18水工5班《放飞青春》、水利系18造价班《少年中国说》、水利系18水工1班《赞我中华》荣获三等奖。

    此次活动在全院师生中得到很大的反响,同学积极表示要响应院团委的号召,积极投身于学院活动中,人民的伟大奋斗中,让五月的鲜花在水院永远盛开!让五四的火炬在水院经久不息!让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在我们全体青年的奋斗中变为现实!

    微信图片_20190430105044.jpg

    微信图片_20190430105050.jpg

    微信图片_20190430104833.jpg

    微信图片_20190430105100.jpg

    微信图片_20190430105055.jpg

    微信图片_20190430105115.jpg

    微信图片_20190430105105.jpg

    微信图片_201904301051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