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txt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所在位置:
所在位置 首页 >媒体水院
  • 新文化报: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与大型国企开展深度合作

  • 发布时间:2018-01-22 19:39:25 作者:信息中心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新文化报: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与大型国企开展深度合作
  • 新文化讯(记者 刘佳音) 1月4日,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与吉林省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深度合作战略协议签约仪式隆重举行。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校长王彧杲介绍,“吉林省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吉林省唯一的省级重大水利基础设施项目投融资平台,能与这样的国有企业开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我们感到很荣幸。水投集团一直以来关注我省水利职业教育,校企双方也曾开展过订单合作,有着很好的合作基础。2017年12月,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将产教融合上升为国家教育改革和人才资源开发的基本制度安排,我们将珍惜此次校企合作的机会,开展工学交替、多循环育人模式,为行业、企业培养用得上、留得住的创新型、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服务行业企业发展。”

      吉林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宫成全表示:“党的十九大把水利摆在九大基础设施网络建设之首,十九大报告还指出‘完善职业教育和培训体系,深入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今天的签约仪式是落实十九大精神的集中体现。希望学院和省水务投资集团精诚合作,希望学院加快办学能力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推动校企合作提供一个新的典范。”

      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与水务投资集团正式签约,迎来了学院创新发展的又一个里程碑,是学院高质量办学的新起点。

    来源:新文化报 - 新文化网

    http://enews.xwh.cn/shtml/xwhb/20180105/31023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