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txt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所在位置:
所在位置 首页 >媒体水院
  • @水电学子,春天,请播撒梦想的种子!

  • 发布时间:2021-05-19 09:11:4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
  • @水电学子,春天,请播撒梦想的种子!


    当一阵微风轻轻拂过,春天又踏着他轻盈的脚步来到了人间,各色绚烂夺目的花朵在校园中欣然怒放,给水电学院又一次着上了全新的妆容。

    春暖花开

    Spring

    comes


    暖阳照耀,春风和熙


    春日里的校园,如此美丽,如此烂漫。走过一段林荫小路,便来到了我们平日里活动、嬉戏的操场,足球场的草皮似乎比以往更绿了,宽阔的场地再配上暖阳照耀、和熙春风的抚摸,同学们,hold住吗?还不快来踢球?

     2021 · SPRING 


    万里飘云,百花盛开


    春天,是一个令人向往的季节。阳光明媚,万里飘云,万物生灵都蠢蠢欲动,似乎要在这个朝气蓬勃的时令一展身手!校园内百花盛开,争芳斗艳,彷佛都想成为春日里最为耀眼的那一朵。花儿尚且如此,我们有幸赶上这样一个大好时代,就更应该心怀梦想,奋勇拼搏。


    追寻梦想,不负青春


    春天,是播种希望和梦想的季节。水电学子,去年立下的flag,今年实现了吗?今年还准备尝试一下新的目标吗?如果想,那就赶快行动,此刻就是最好的时机。英雄联盟艾克曾说过一句话:我宁愿犯错,也不愿什么都不做!当然,这不是告诉我们犯错是一件理所应当的事,而是告诉我们,只有行动,才会产生结果;只有行动,才能找到答案;只有行动,才能实现一直以来渴求的梦想!如果梦想还是仅仅停留在想的阶段,行动仅仅是付诸在喊口号上,那当你不复年少之时,你又有什么能去跟后人讲述呢?


    以汗为泉,永不言弃


    @水电学子,春天,带给我们太多的美景与惊喜。但在欣赏美景的同时,请收好这份惊喜,怀揣梦想,继续前行,纵然这份梦想可能永远也没办法实现,纵使是连说出来都觉得很奢侈,但如果你没有继续留存希望温暖自己,没有大胆说出来激励自己,那就永远无法获得前进的动力。对我们常人而言,向上攀爬的那条路难道不是比站在顶峰更让人热血澎湃吗?努力吧!所有水电学子。

    编辑、排版 | 安信禹

    责编、审核 | 李思静

    图片 | 李思静、校记者团

    来源 | 党委宣传部

    邮箱   jlsd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