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生就业网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所在位置:
所在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网 > 就业指导
  • 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2020届毕业生“千校万岗”供需见面洽谈会系列活动~就业专题讲座

  • 发布时间:2019-11-16 15:56:2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
  •  11月15日下午13:00在我院学术报告厅举办了就业专题讲座。此次讲座系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2020届毕业生“千校万岗”供需见面洽谈会系列活动重要组成部分,由招生就业处周欣老师、王洪波老师主讲,我院2017级毕业班全体学生及部分2018级学生代表参加,讲座内容涵盖简历制作、求职技巧、就业系统注册与填报、就业协议签订说明、派遣证讲解、档案邮寄等多项实用性知识。通过学生们认真的听课状态、积极的问答反馈,本次讲座达到了预期的活动效果。

            5.jpg

     近期招生就业处仍将继续举办就业服务专题系列活动,致力于为学生提供更加优质的就业服务与指导,努力为学生就业、成才提供有效支撑与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