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生就业处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 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2020届毕业生“千校万岗”供需见面洽谈会邀请函

  • 发布时间:2019-09-11 10:25:4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
  • 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2020届毕业生

    千校万岗供需见面洽谈会

    邀请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国发〔2019〕4号)、《国家产教融合建设试点实施方案》(发改社会〔2019〕1558号)、《关于做好2020届高校毕业生就业相关工作的通知》(吉教学〔2019〕3号)精神、《关于开展“千校万岗”大中专学生就业精准帮扶进校园活动的通知》(共青团吉林省委),深化产教融合,促进企业不断深入教育教学环节,发挥协同育人职能,为学院、企业、学生搭建对话平台,不断深化职业教育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2020届毕业生“千校万岗”供需见面洽谈会将在我校隆重召开,诚邀各用人单位参加。

    一、主办单位: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

    二、承办单位: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招生就业处、团委

    三、协办单位:水利系、电力系、测绘地理信息系、管理学院、建筑系

    四、供需见面洽谈会时间、地点

    2019年1127日(周9:00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报告厅

    六、布展要求

    招聘单位宣传板由大会统一制作招聘单位需自带招聘简章等辅助材料。

    注:招聘单位亦可自带易拉宝等形式宣传展板,但宽度不要超过1.2米。

    七、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招生就业处联系方式

      地 址: 长春市净月区聚业大街6566号(六号楼一楼103室)

      传 真:0431-81120778     邮编:130118

      电 话: 0431-81120778/0431-81120779  13578867662

      邮箱:847676799@qq.com

     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

    招生就业处

    2019年11月12日

     


  • 附件:附件1-企业所需回传电子材料清单.docx
  • 附件:附件2-公函.docx
  • 附件:附件3-参会回执.xlsx
  • 附件:附件4-企业简介.docx
  • 附件:附件5-2020、2021届毕业生生源信息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