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txt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 顶岗实习见面会 学生进场找 “归宿”

  • 发布时间:2018-01-18 20:55:0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
  • 为切实加强我院与用人单位的沟通,更好地为用人单位与学生搭建双向选择的平台,全面提高学生就业的针对性,强化岗位动手能力,实现理论学习与技能实践的结合,提高自身综合职业素养。2018年1月4日上午,我院于举办了顶岗实习供需见面会。此次见面会有水利、测绘、电力等企业单位到场参与了顶岗招聘,我院18年毕业生参与了此次见面会。

    会上各单位提供了多个顶岗实习岗位,用人单位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介绍各自单位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以及选择该单位的理由等。同学们在关心薪资前景的同时更为详细的咨询了合同签订的相关事宜,积极与招聘单位沟通。

     本次见面会的成功举办,既为同学们提供了就业机会和展示自己的平台,也为企业解决用人问题提供了良好的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