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txt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所在位置:
所在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 专业建设
  • 我院水利水电建筑工程专业入选吉林省普通高等学校高水平专业立项建设名单

  • 发布时间:2018-01-05 12:18:0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摘要】: 我院水利水电建筑工程专业入选吉林省普通高等学校高水平专业立项建设名单
  • 我院水利水电建筑工程专业入选吉林省

    普通高等学校高水平专业立项建设名单

     近日接到教育厅吉教职成【2017】56号文件,欣闻经专家评审我院水利水电建筑工程专业入选吉林省普通高等学校高水平专业立项建设名单。我院虽刚刚设立,但就入选高水平专业建设名单,说明上级对我院的认可和支持。院领导高度重视,表示将积极支持本专业建设,并以此为契机带动其他专业发展及专业群的构建。进一步改善专业基础条件,加强专业师资队伍,深化专业教学改革,创新专业办学模式,强化专业社会服务,为我省水利事业的发展多出人才、出好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