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生就业网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所在位置:
所在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网 > 招聘信息
  • 中电建物资有限公司 招聘公告

  • 发布时间:2020-03-26 14:25:1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
  • 中电建物资有限公司

    招聘公告

     

    中电建物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物资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成员企业——中国电建集团租赁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中国电建集团大宗物资集采分供平台的承载单位,专注于为客户提供专业化、个性化、定制化的物资采购服务。因发展需要,决定向集团内、外公开招聘部分岗位。

    一、招聘岗位

    1.项目部计划采购岗若干名(社会招聘、校园招聘)。

    2.项目部现场服务岗若干名(社会招聘、校园招聘)。

    二、工作地点

    公司各项目部驻地、项目现场,包括河北省任丘市、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陕西省西安市、河南省郑州市、湖北省武汉市、江苏省南京市、广东省广州市、广东省深圳市、四川省成都市、云南省昭通市、西藏自治区拉萨市等。

    三、招聘基本条件岗位职责及任职资格

    (一)通用条件

    1.遵纪守法、原则性强,具有良好的政治素养和道德品质,无违法违规行为,社会报名者与原单位不存在经济或其他纠纷。

    2.品行端正,作风扎实,诚实守信,责任心强,有大局意识,奉献精神,性格坚韧,吃苦耐劳,具有团队意识。

    3.身体健康,能够适应艰苦地区工作,社会报名者具有招聘岗位所要求的岗位工作年限和工作经验。

    (二)岗位条件

    1.项目部计划采购岗

    岗位职责:

    1)协助项目经理收集汇总客户的采购需求计划,并根据项目进度、汇款情况进行需求计划分析。

    2)根据审核评估后的采购需求计划,进行物资发货规划,保障项目采购需求得到供应保障。

    3)具体根据审核批准后的采购需求计划对接供应商进行发货调度。

    4)具体执行项目有关物资资源信息收集、统计、汇总、管理、评估工作。

    5)具体执行项目相关反馈工作,提高项目服务能力。

    6)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资格:

    1)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物流管理与工程类专业优先。

    2)具有参与大型基建工程等相关经验(应届毕业生不要求)。

    3)具有大型国有企业工作背景优先,具有钢材、水泥贸易经验者优先(应届毕业生不要求)。

    4)具有较强的执行能力,可适应出差、项目驻点工作,服从岗位调配。

    5)熟练使用办公软件,有良好的文字表达能力。

    该岗位原则上与中电建物资有限公司指定的劳务公司签订劳动合。

    2.项目部现场服务岗

    岗位职责:

    1)具体负责项目现场管理控制与协调,对接项目现场有关人员,协调现场各项工作,包括现场验收、交接、物资质量异议处理等,保障项目运营正常,促进项目高效率完成。

    2)具体办理项目执行过程中各类书面合同、材质单据、发票票据、项目档案,并进行科学有效的流转与管理。

    3)具体负责项目各项基础性数据信息统计、汇总、上报工作。

    4)协助项目部经理促进项目各类款项催收工作。

    5)协助项目部经理协调收集客户需求计划,并按时上报汇总。

    6)按照项目进度要求将汇总数据与项目部有关人员进行汇总对接,保障数据的准确性、即时性。

    7)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条件:

    1)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物流管理与工程类专业优先。

    2)具有参与大型基建工程等相关经验(应届毕业生不要求)。

    3)具有大型国有企业工作背景优先,具有钢材、水泥贸易从业经验者优先(应届毕业生不要求)。

    4)具有较强的执行能力,可适应出差、项目驻点工作,服从岗位调配。

    5)熟练使用办公软件,有良好的文字表达能力。

    该岗位原则上与中电建物资有限公司指定的劳务公司签订劳动合同。

    四、薪资待遇

    大学专科毕业生按照公司规定实行1年见习期,见习期工资由以下几部分构成:

    一是岗位工资,见习期按照初级业务员1档,考虑地区系数,预计为35005000。每年绩效考核称职的,工资涨一级400元。

    二是差旅补助,在项目部工作,每天补助60元,按月报销。在西藏地区工作,额外每天再补助150元。

    三是防暑降温费,一般地区每年678三个月每个月400元,深圳片区每年5-10月每月300元。

    四是劳保费,每月100元。

    除此以外,公司每年组织体检,缴纳五险一金,执行国家年休假制度,额外还有长期项目出差的带薪休假奖励。

    五、公开招聘工作程序和时间安排

    (一)工作程序

    1.凡符合规定条件的人员均可自愿报名,应聘者请填写《中电建物资有限公司应聘报名表》(社会应聘者填写)或《中电建物资有限公司校园招聘应聘表》(应届毕业生填写)(从公司官网企业公告栏下载http://zdwz.powerchina.cn/)后通过电子邮件报名(接收邮箱:wzhr@powerchina.cn,邮件标题为“姓名+报名岗位”),并提供以下资料:

    1)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职(执)业资格、职称证等证明材料扫描件。

    2)能够证明具有相关岗位任职经历的任职文件扫描件。

    2.资格审查。

    3.组织符合条件的人员进行笔试、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4.根据综合成绩确定考察或拟录用对象。

    5.综合分析,提出任用建议。

    6.安排应届毕业生到公司实习。

    7.按照规定办理录用手续。

    (二)时间安排和联系方式

    1.报名时间:2020320日至202047日。

    2.联系邮箱:wzhr@powerchina.cn

    (信息来源: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就业网)

    1585039574627087314 (1).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