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生就业网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所在位置:
所在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网 > 招聘信息
  • 中原地产代理(深圳)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20-03-24 14:19:1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
  • image.png

    招聘对象:2020 届应届毕业生(毕业时间为 2019 年 9 月至 2020 年 8 月) 

    工作地点:深圳 

    公司福利:  健康福利:健康体检、意外伤害保险、健康讲堂、健身课、生病探望礼物、关爱基金 生活福利:买房佣金三折优惠、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女生节礼包、过年礼包、生育礼包、生日礼物、 节日活动、旅游奖励、带薪假期、全薪病假、行车津贴、买车优惠、丧事慰问金、学车优惠、深圳落户、 团队建设活动、开工利是、单身联谊工作:培训津贴、职业发展、晋升礼包、EMBA 课程、MBA 课程 

    二、赢销团项目 

    “赢销团”项目是深圳中原地产针对应届大学毕业生量身打造的销售精英培养计划,公司 集中资源对大学生进行系统、全面的训练,用 1-2 年时间培养打造为销售精英或店董。 

    【赢销团特色福利】  35%-81%的高佣金提成,只要有能力,月入上万不是梦 提供 6 个月免费住宿,为你解决校园职场过渡期租房问题 

    【项目特色】  有爱班级:与志同道合的伙伴互帮互助,共同成长。 因材施教:根据学员不同发展阶段设计差异化培训方案,1 个月集中培训,5 个月导师培养,N 年职业生涯 跟踪培养,多样化课程的集中培养。 快速发展:无限成长空间由你发挥,最快 1-2 年成为店董,自己做老板,更可获得人生第一桶金。 【开单周期】  平均开单周期 1.5 个月 最快开单用时 23 天 61%一个月内开单 100%三个月内开单 

    【成长路径】  物业顾问→营业经理→店董→ 小战区合伙人→大战区合伙人……

    【赢销团菁英】  张帅林: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市场营销专业  2018 年毕业生,入职 1 年半(含实习)为公司创造业绩 67 万元 张桐:黑龙江佳木斯大学,工商管理专业  2019 年毕业生,实习两个月为公司创造业绩 5 万元

    三、校招流程 

    投递简历——业务视频面试——HR 视频面试——offer 发放——签约 

    【网申地址】 校园招聘官网:http://sz.centanet.com/hr/recruit/index.html 微信公众号:深圳中原地产微招聘

    【联系我们】 秋招 QQ 群:(其余地区请选择最适合的省份进群) 辽宁 581470651;吉林 546369973;黑龙江 580307979 咨询电话::0755-83477989 招聘邮箱:daigt@centaline.com.cn 更多行程请关注

    深圳中原地产微招聘】微信公众号信息或学校就业网信息。 

    四、公司简介 

    中原地产代理(深圳)有限公司成立于 1997 年,源于香港,属于中原集团,是深圳大型的专业地产 代理公司,深圳 500 强,素有“皇牌代理、信心标记”的美誉。深圳中原经过二十二年的深耕,目前员工 近万人,为政府土地投资提供调研服务,为开发商提供全程咨询策划及销售代理服务,为深港等地客户提 供住宅、写字楼、商铺、厂房租售经纪服务以及按揭、评估等服务。 深圳中原实行“任人唯贤”的用人制度,重视员工的成长和发展空间。2003 年在《财富》(中文版) 及华信惠悦(Watson Wyatt Worldwide)举办的首届“卓越雇主——中国最适宜工作的公司”评选中当选 为十大企业之一,成为深圳唯一上榜企业;连续多年荣获“中国年度最佳雇主——深圳 30 强雇主企业”; 深圳中原坚持诚信经营,自觉依法纳税,连续四年荣获“福田区纳税百强企业”称号;五度荣膺“中国地 产年会·年度中介大奖”;2018 年荣获 “年度房产代理安全服务奖”以及“年度最值得信赖经纪公司奖”。 为你把好每一关,安全中介选中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