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生就业网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所在位置:
所在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网 > 招聘信息
  • 浙江图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20-03-24 14:12:1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
  • 浙江图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浙江图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创建于2006年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多项行业专业资质和荣誉,是国内首家城市电力管网信息化管理概念倡导者和技术支持者,现提供城市电缆网、地下综合管网的信息化、智能化管理的系统解决方案。服务于国家电网、南方电网、燃气集团、轨道交通、石油化工等大客户,在国内同行业处于领先地位。

        2016年5月公司在新三板正式挂牌(公司简称:图维科技,证券代码:837259),是公司资本化进程中新的里程碑。

    二、招聘岗位

    image.png1、实习薪资:2800元-3500元,正式员工薪资:3500-4000元;另年底还有项目奖金,保底2个月的基数,根据一年的出勤情况及工作表现,综合年收入6万以上;三、薪资福利

    2、享受五险一金、法定节假日、节日福利、生日礼物、带薪年假、年终奖金、带薪旅游、结婚贺礼、部门活动经费等;

    3、激励政策:每年晋升和调薪机会、年度评优、股权激励计划;

    四、联系方式

    人:徐女士 13567147165

    应聘邮箱:xut@zjtuwei.com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文一西路998号海创园4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