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生就业网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所在位置:
所在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网 > 招聘信息
  • 线上招聘—浙江图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 发布时间:2019-12-18 14:17:4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浙江图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创建于2006年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多项行业专业资质和荣誉,是国内首...

  • 一、公司简介:

    浙江图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创建于2006年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多项行业专业资质和荣誉,是国内首家城市电力管网信息化管理概念倡导者和技术支持者,现提供城市电缆网、地下综合管网的信息化、智能化管理的系统解决方案。服务于国家电网、南方电网、燃气集团、轨道交通、石油化工等大客户,在国内同行业处于领先地位。

        2016年5月公司在新三板正式挂牌(公司简称:图维科技,证券代码:837259),是公司资本化进程中新的里程碑。

    二、招聘岗位(提供住宿)

    image.png

    三、薪资福利

    1、实习生薪资三个月内2300+400补贴,三个月后调整为2600+800补贴;

    2、毕业后可直接转为公司正式员工,薪资3000+800补贴,另加项目奖金,平均月收入可达5000元以上;

    3、五险一金(正式员工)、节日福利、高温补贴、生日礼物、年底项目奖金、部门活动经费、年度体检、结婚礼品等。

    四、联系方式

    人:徐女士 13567147165

    应聘邮箱:xut@zjtuwei.com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文一西路998号海创园4号楼

    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