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生就业网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所在位置:
所在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网 > 招聘信息
  • 12.19宣讲| 辽宁宏图创展测绘勘察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19-12-18 13:38:3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上市公司; 辽宁宏图创展测绘勘察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专业的甲级资质测绘地理信息高新技术企业...
  • 宣讲时间:12月19日13:00

    宣讲地点:学术报告厅

    企业简介:

        辽宁宏图创展测绘勘察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专业的甲级资质测绘地理信息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已通过国家质量、信息安全、信息技术服务、环境、 职业健康和测量管理体系认证,具备武A器装备科研生产单位二级保密资格和国家秘密载体印制乙级资质。跻身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全国地理信息产业百强企业,辽宁省测绘学会副理事长单位和辽宁省土地学会副理事长单位等。

        公司始终遵循组织集团化、生产规模化、业务多元化、管理精细化的发展战略,依托科技创新推进转型升级发展,不断提升公共服劳有效供绐、基础设施装备保障、地理信息产业竞争、创新驱动发展和协调融合发展“五个能力”,积极深化基础地理信息成果应用服务,为国家重大工程建设、国防建设、城市国土规划、水利、交通、农业、能源、航空航天及防灾救灾等方面提供了大量测绘保障和技术服务。

        公司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秉承履行新时代国家基础测绘“精兵劲旅”是职责,以一流的服务和一流的质量,与业内同行一起,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多、更好、更快的测绘地理信息产品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