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生就业网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所在位置:
所在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网 > 就业公告
  • 我院成功举办2020届毕业生供需见面洽谈会

  • 发布时间:2019-11-29 20:57:1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
  • 供需见面洽谈会|筑梦水院,“职“击未来

    11月27日,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2020届毕业生“千校万岗”供需见面洽谈会拉开大幕!本次洽谈会共有47家用人单位慕名而来,提供就业岗位1328个,我院2017级毕业班及部分2018级学生全程参与。学院党委书记王彧杲、党委副书记院长王伦、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少春、纪委书记副院长张英,出席了本次洽谈会,并与9家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为学生就业、人才培养提供了更加广阔的平台。   

    截止11月27日15:30用人单位接收简历463份,并与161名学生达成就业意向。


    图片1.png

    我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伦为大会致辞

    图片2.png

    中交一航局第二工程有限公司

    长春环线高速项目部总工程师李世军做主题发言

    【校企融合论坛】

    本次论坛邀请到我院领导及中国水利水电第六工程局高级主管韩蓉、大连东软睿道信息技术咨询有限公司总监胡子铭、中国水利水电第一工程局有限公司路桥工程分局人力资源部主任李明,对如何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加速推进校企合作进程和职业教育与用人单位人才需求展开讨论。通过本次校企对话,促进了我院与企业之间的合作,为学生提供了更多的学习、实训场地和就业机会,为学生步入社会上了生动的一课。论坛最后环节是学生提问、企业回答环节,我院毕业生从应聘要求、职业规划、发展前景等方面与职场大咖们进行了精彩的交流、探讨,赢得现场一阵阵掌声。

    图片3.png

    学院领导与企业代表洽谈

    图片4.png

    企业代表

    图片5.png

    学生提问环节


    【签约仪式】

    我院与中国能源建设集团黑龙江能源建设有限公司(国企)、中交一航局第二工程有限公司(国企)、大连东软睿道信息技术咨询有限公司(上市公司)、吉林建龙钢铁有限责任公司、吉林龙航无人机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沈阳市工程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沈阳祺鹏集团有限公司、吉林信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长春市华泰石油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隆重签约。

    图片9.png

    签约仪式

    图片10.png

    图片11.png

     

    【双选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