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txt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所在位置:
所在位置 首页 >师资队伍 > 教学名师
  • 我校党委书记王彧杲为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思政课

  • 发布时间:2020-12-08 08:47:2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
  • 11月27日下午,我校党委书记王彧杲在正阳校区为我校18级学生讲授了一堂精彩的形式与政策思政课。

    王彧杲书记以“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中国特色大国外交”为题,从世界百年大变局之“变”和中国外交应对“百年大变局”之道这两方面内容给现场18级学生做了详细且生动的讲授。王彧杲书记首先分析了从十月革命、一战结束百余年来以及五四运动一百年来,世界经济格局、政治格局、军事格局、科技格局等领域发生的全球性、历史性、革命性变化。其后,又全方位解析了新时代下中国特色大国的外交之道和当今国内大局。整场讲座内容丰富,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最后,王彧杲书记寄语18级的水电学子,要树立远大理想,厚植爱国主义情怀,能够不忘初心,继续保持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刻苦学习、增强本领,切实肩负起新时代赋予水电人的责任和使命!同时也祝愿18级毕业生在接下来就业求职中能够马到成功,捷报频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