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txt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所在位置:
所在位置 首页 >师资队伍 > 教学名师
  • 学院成立专家顾问团、大师工作室、 科技创新与技术服务中心、职业教育集团,建立专家资源库

  • 发布时间:2020-07-17 17:09:1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

  • 7月16日,召开了学院领导班子扩大会议,领导班子成员、人事处长、组织部副部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提出,根据学院实际,为更好的发挥学院督学、顾问、专家作用,特成立专家顾问团,吕孟仁任组长,明确工作方向和工作内容,充分发挥督学、顾问、专家引领学院师生成长的作用,促进学院各项工作补短板、上台阶。

    学院为充分发挥我院技术专家在人才培养和团队建设方面的引领作用,决定成立大师工作室,遴选优秀青年教师和拔尖学生进入大师工作室,通过“传、帮、带”的学徒式培养模式,培养其职业能力和科技创新能力。另外,通过“校内教师+专家”的形式,支持专家进课堂,将专家多年积累的行业经验和知识技能面对面地传授给学生,培养和引领学生职业发展。

    学院为充分发挥专家的科技引领作用,提升学院科技创新和社会服务能力,为师生提供良好的科技创新和技术服务条件及环境,围绕行业需求,整合资源,创新体制机制,推动校政企行多元化合作,决定创建科技创新与技术服务中心,构建“产学研创用”产教深度融合的科技创新与技术服务体系。

    为发挥职业教育集团办学优势,推动区域水利、电力和地理信息行业职业教育发展,促进产教深度融合、校企深度合作,学院有计划逐步筹建吉林省水利职业教育集团、吉林省地理信息职业教育集团。

    学院结合发展战略规划以及人才培养、社会服务需要,将建立专家资源库,为学院教学建设与发展服务。

    我校于2019年招聘的合同制人员共13人,现已充实到我院教师队伍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