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txt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所在位置:
所在位置 首页 >师资队伍 > 教学名师
  • 教师风采——创新创业比赛

  • 发布时间:2020-06-23 12:34:2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

  • 我校教师谭弘带领学生参加吉林省互联网+创新创业比赛,获得一银一铜的好成绩

    在第五届吉林省互联网+大赛启动之初,谭弘老师精心准备,从组建团队到选项、立项,再到创业计划书和路演的完成,比赛中谭老师明确分工,引导团队思路清晰,鼓励队员克服困难,团结协作,培养了良好的工作氛围,学生们个人能力和综合素质更是得到了明显提升。我校第一次参与该比赛,就比赛而言还有许多创新创业领域知识需要扩充,为了完成比赛,谭老师自学其他方面业务知识,图像设计、财务计算,市场营销等,为指导比赛作足充分准备。

    123.jpg

    1234.jpg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经过近三个月的积极努力,我校《弘禹水利》项目在比赛中获得获得银奖,《第三世界蓝牙音箱》项目获得铜奖,此后团队再接再厉,在第三届吉林省职业教育创新创业赛中又斩获一个二等奖,一个三等奖的好成绩。

    12345.jpg

    12345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