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txt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所在位置:
所在位置 首页 >师资队伍 > 教学名师
  • 测绘系教师风采-张秀梅

  • 发布时间:2020-04-17 15:14:4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
  • 张秀梅工作总结

     一、 思想工作方面

    本人在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地提高自己。勇于解剖自己,提高自身素质。政治立场坚定,工作思路清晰 。热爱学校,关心群众,做好学生的表率。服从安排,团结协作,工作尽心尽责,态度端正,努力完成学校交给的各项任务。  

    二、 工作方面

    (一)本年度我担任18级水工4、5、6班《水利水电工程》课程。

    (二)19级、17级工程测量专业,19级、17级无人机专业《测绘学基础》课程,

    (三)完成18级水工4、5、6班《水利水电工程》课程两周测量实习工作。

    (四)完成17级、19级100多人的测量证培训任务。

    (五)完成示范校建设的相关任务:脚本、教案、教学标准、实习报告编写,课件制作等。

    (六)完成测绘地理信息系党支部党建相关资料:会议学习资料、会议记录、党建考核资料,完成党费收取。到所在社区积极宣传法律法规。

    三、2019年度,被评为优秀党员,教学质量评价中,评为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