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txt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所在位置:
所在位置 首页 >师资队伍 > 教授风采
  • 喜报!王彧杲同志获吉林省第十六批享受政府津贴专家(省有突出贡献专家)称号

  • 发布时间:2021-01-07 13:17:4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
  • 根据《关于开展吉林省第十六批享受政府津贴专家(省有突出贡献专家)选拔工作的通知》(吉人社函〔2020〕107号)文件要求,经个人申报、单位推荐、逐级审核、专家评审,选拔出367名人才作为吉林省第十六批享受政府津贴专家(省有突出贡献专家)人选,我校王彧杲同志获此殊荣!

    王彧杲,男,1970年5月出生,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正高级工程师。是水利部发展研究中心特约研究员、中国水利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国水利职业教育集团常务理事、吉林水利学会副理事长、吉林省测绘与地理信息行业协会副会长、吉林职业教育协会副会长、吉林省机器人学会常务理事、第二届全国水利职业院校专业带头人。在吉林省第二届黄炎培职业教育奖评选中获杰出校长荣誉称号。

    王彧杲同志扎根水利职业教育工作一线,提出了“质量立校、人才强校、特色兴校”的办学思路,率队创办高职学院,经过艰苦努力,学院招生专业由5个发展到30个,在校生规模由150人发展到6600人,已将学校打造成省级示范校和省级特色高水平高职院校。率队创办的吉林河湖长学院是国内唯一一所有编制的河长学院。经过四年的建设发展,学校有了一个质的飞越,学校面貌发生很大变化,办学层次提高,办学规模迅速扩大,师资队伍快速成长,教学质量明显提高,学生培养和服务经济社会的能力越来越得到社会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