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txt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所在位置:
所在位置 首页 >师资队伍 > 教授风采
  • 我校党委副书记刘少春为学生做“水资源管理”专题讲座!

  • 发布时间:2020-10-09 17:13:4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
  • 为进一步丰富我校学生水利专业综合知识储备。10月8日晚,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水资源管理”专题讲座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少春为我校学生做有关水资源管理内容方面的知识讲座。

    刘少春副书记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十六字治水方针,结合水资源概述、水资源的有效配置、水资源管理工作三方面分析我国的基本国情和水情、水资源空间分布情况、水资源短缺、浪费以及污染等与实际相关的问题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透彻地阐述了水资源管理的核心要义。使在座的学生收获颇丰,对水资源管理相关问题的理解得到了质的提升!

    编辑、排版 | 安信禹

    责编、审核 | 李思静

    来源 | 党委宣传部

    邮箱   jlsd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