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txt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所在位置:
所在位置 首页 >师资队伍 > 教授风采
  • 我校专家团成员董郁林老师为学生宣讲“常见生产安全事故防治”专题讲座!

  • 发布时间:2020-10-02 10:18:4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
  • 为进一步增强我校学生的常见生产安全事故防范意识,培养学生对事故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9月17日晚,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常见生产安全事故防治”专家团专题讲座活动。曾任省水利厅总工程师,省水务集团副总经理,吉林省水利水电设计院副院长董郁林老师,为我校学生宣传讲解安全事故防范内容方面的知识。

    董郁林老师围绕电气安全事故防治、机械伤害事故防治、火灾爆炸事故防治、粉尘爆炸事故防治、有限空间事故防治、高处坠落事故防治、氨制冷及事故预防这八大施工过程中常见安全隐患问题,通过对各类具体事故案例分析来进行详细全面地讲解。使我校学生能够全方位的了解到在今后工作中,如何面对各种突发性安全事故进行及早的预防和妥善的处理。


    编辑、排版 | 安信禹

    责编、审核 | 李思静

    来源 | 党委宣传部

    邮箱   jlsd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