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txt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所在位置:
所在位置 首页 >师资队伍 > 教授风采
  • 水电学院专家讲坛开课啦!

  • 发布时间:2020-09-11 13:38:3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
  • ■ AUTUMN 

    为拓宽学生在专业领域方面的认知、提高学生的职业能力和科技创新能力。学院邀请省内多位知名水利专家、军事理论专家开展有关水利行业专业知识领域及爱国主义教育的讲座活动。继续加大力度培养我院技能型人才,建设内涵丰富的校园文化生活,巩固示范校建设成果,扎实推进双高标准,提升我院办学水平。

    !

    下面,就由小编带领大家一览大师们的风采!

    讲座题目:【党史教育】

    主讲专家:王彧杲 正高级工程师 水利工程硕士

    介绍:现任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学术委员会主任,同时兼任水利部发展研究中心特约研究员、中国水利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国水利职业教育集团常务理事、吉林水利学会副会长、吉林省测绘与地理信息行业协会副会长、吉林职业教育协会副会长、吉林省机器人学会常务理事。

    讲座题目:【水土流失及其治理】

    主讲专家:张超英 研究员

    介绍:曾任吉林省水文水资源局副局长兼总工程师,长春水利电力学校校长,吉林省水利厅农水处处长,吉林省水保局局长。2001年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2004年吉林省第八批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业技术人才,2007年吉林省第二批拔尖创新人才。曾6次受到省(部)级表彰奖励。

    讲座题目:【水利安全生产】

    主讲专家:董郁林 研究员

    介绍:曾任吉林省水利水电设计院副院长,省水利厅总工程师,省水务集团副总经理。是国家注册咨询工程师,获吉林省设计大师称号。

    讲座题目:【河湖长制与生态文明建设】

    主讲专家:刘庆海 研究员

    介绍:曾任四平市水利局调研员。是水利部水资源论证评审专家,全国水利先进工作者,吉林省劳动模范。

    主讲题目:【水利职业标准既工学结合】

    主讲专家:任东升 研究员

    介绍:曾任吉林省河务局局长兼吉林省水利水电工程局局长。

    主讲题目:【中国国防历史与国防建设】

    主讲专家:陈维辉 大校军衔 技术5级

    介绍:曾任陆军装甲兵学院士官学校军事教研室、学生军训教研室(负责吉林省普通高校军事训练和国防教育)主任达16年。有着丰富的教学管理、课程建设和教员队伍建设经验。曾参加了建国35周年首都国庆阅兵,受到邓小平同志检阅。现任:吉林省国防教育智库专家、国防教育讲师团讲师、省普通高校征兵宣讲团成员。

     主讲题目:【防汛抗旱】

    主讲专家:贺柏利 研究员

    介绍: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纪委书记。

    主讲题目:【水资源管理】

    主讲专家:刘少春 研究员

    介绍: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副书记、副院长。

    人的一生,重要的从来都不是你目前所处的位置,而是在你不懈努力后未来所要奔向的方向!今天,你选择了学院,那学院也必会倾尽全力,为你明天即将驶入浩瀚江海的小船插上屹立不倒的帆!


    排版 | 安信禹

    责编、审核 | 李思静

    来源 | 党委宣传部

    邮箱   jlsd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