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txt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所在位置:
所在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 精品课程
  • 我校举办”南方测绘杯“第二届测量技能竞赛

  • 发布时间:2020-10-12 15:39:1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
  • 为培养我院学生良好的职业素质,树立正确的职业态度,培养高尚的职业道德,练就高超的职业操作技能,2020年10月10日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南方测绘杯”第二届测量技能竞赛隆重举行。

    吉林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理事长、吉林省测绘与地理信息行业协会会长刘家臣;吉林省测绘与地理信息学会秘书长顾利;南方测绘集团东北大区技术中心总经理、长春分公司总经理史中元; 南方测绘集团长春分公司营销经理李春阳;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院长王伦;副院长杨卫辉参加指导本次竞赛。

    本次大赛设有两个比赛项目,分别为二等水准测量组及全站仪测角组。经过选拔赛及决赛的激烈角逐,共有14名选手不畏强手、规范操作、熟练计算、顽强拼搏,最终脱颖而出,荣获奖项。其中二等水准测量组设有一等奖4名,二等奖4名;全站仪测角组设有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2名。

    开展职业技能竞赛,是课堂教学的有效延伸,也是对我们教学成果的一次大检阅。此次大赛的举办,彰显了我院实践教学的综合实力,加深了学生对测量技能的认知,为我院今后实践教学的不断提升奠定了良好基础。

    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

    “南方测绘杯”第二届测量技能竞赛

    获奖名单

    排版 | 安信禹

    责编、审核 | 李思静

    供稿 | 教务处技能大赛中心

    图片 | 汪舰、田时玮、董清华

    来源 | 党委宣传部

    邮箱   jlsd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