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txt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所在位置:
所在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 党务工作
  • 对标典范 牢记使命 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 发布时间:2018-06-29 21:09:0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招生培训党支部开展向郑德荣同志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  在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共产党宣言》发表170周年、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之际,吉林省委决定,在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中开展向郑德荣同志学习活动。招生培训党支部6月7日以“对标典范  牢记使命  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为主题开展向郑德荣同志学习的主题党日活动,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胸怀理想、坚定信念,开拓进取、矢志奋斗,自觉把个人理想融入到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的实践中去。

    1.jpg

     首先,学习了《中共吉林省委关于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向郑德荣同志学习的决定》和巴音朝鲁就深入学习宣传郑德荣先进事迹作出重要批示。深刻感受了郑德荣同志一生忠诚信奉和坚定实践马克思主义,矢志不渝传播科学真理,与时俱进探索理论真谛,是忠诚于党、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典范,是牢记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典范,是守卫真理、党性原则与科学追求相结合的典范,是生命不息、奋斗不止的典范。

     接着,集中收看视频资料《“红色理论家”—郑德荣》,此片包括信仰高举旗帜、视学术犹如生命、将奋斗进行到底三个部分。旨在号召支部党员以红色理论家郑德荣同志为榜样,对照先进找差距,见贤思齐,检身正己,提高党性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