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管理学院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 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管理学院 参加教育部财会专业1+X证书考试

  • 发布时间:2021-11-30 15:03:1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
  • 11月20日—21日两天,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管理学院首期全国1+X证书《业财一体信息化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与《财务数字化应用职业技能应用等级证书》考试落下帷幕。我院会计与财务管理专业共40名同学参加了此次考试。通过率分别为97%与100%,学生成绩优异。

    吴阳春.jpg

    我院于2020年申报了吉林省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并获审批,积极探索适应专业发展的教学和育人模式。建设了财务技能实训室与1+X证书训练中心,设立了会计、财务管理专业《业财一体信息化应用》、《财务数字化应用》两个科目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初级)的考点。

    此次为我院两个科目首次报考,为确保报考学生顺利取得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设立管理学院考试机构,跟进考前动员、考前培训、组织报名、考试监督等全过程。考证工作十分顺利,考试机构、考务人员与技术人员精心筹备,严格按照1+X证书制度考核管理规定部署考务组织工作。考试过程纪律严明,平台稳定,充分保证了考试的顺利进行。

    000.jpg

    111.jpg

    学院将不断推进学历证书与技能证书的有机衔接,与企业深度合作云财务会计师培养项目,以“精准人才培养”为核心,围绕云财务会计师培养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强化1+X证书融通培养模式,提升双主体对财会人才培养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