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txt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所在位置:
所在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 党务工作
  • 教务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时间:2018-04-08 15:08:00 作者:信息中心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教务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 —观看影片《红海行动》

     为落实十九大精神,切实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全体党员教师的爱国主义热情,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大贡献,3月1日上午,教务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观看了爱国主义影片《红海行动》。

     电影《红海行动》是一部现代化海军题材影片,该片讲述了中国海军“蛟龙突击队”8人小组奉命执行撤侨任务,前往非洲解救中国人质的惊险历程。影片展现了中国海军忠诚、无畏、不抛弃、不放弃的优秀品质,让观众在接受感官刺激的同时,对当代中国军人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更震撼于中国海军的责任感,和中国力争以和平谈判解决问题的大国担当,这是大国的底气与气概。

     这次是一次心灵的洗礼,党员反应强烈。感慨到这是一堂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课,淋漓尽致的展现了勇者无惧,强者无敌的中国军人勇于担当的大国情怀。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当代军人顽强不屈的战斗作风,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更加优良的作风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