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txt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所在位置:
所在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 党务工作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教务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暨新党员入党仪式

  • 发布时间:2019-05-16 08:05:5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教务党支部于2019年5月8日举行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教务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暨新...
  •  为增强党员的党性观念,进一步提高预备党员的思想觉悟,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教务党支部于2019年5月8日举行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教务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暨新党员入党仪式。

     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李伟丽老师作为领誓人。新老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进行了庄严宣誓。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仪式后,预备党员发言表态,感谢党组织的培养和信任,表达了以此为新起点,牢记和忠于誓言,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决心。最后,支部书记和教务处长对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并提出要求和希望。指出:一要牢记誓词,不忘初心,永远保持一颗对党忠诚之心;二要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增强为人民服务本领,努力使自己成为本职岗位的行家里手。

    微信图片_20190516075855.jpg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紧扣“增强党性观念,强化责任意识”的主旨,庄严的仪宣誓式,增强了新老党员的自豪感和责任,也是对全体党员的又一次党性教育。使每个党员的心灵再次受到了震撼和洗礼,进一步强化了党员的仪式感、荣誉感和党员身份意识,激励党员时刻要牢记自己诺言,认真践行入党誓词,在任何时候都要牢记自己初衷,发挥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