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txt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所在位置:
所在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 党务工作
  • 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组织开展“重走抗联路,传承抗联精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

  • 发布时间:2021-07-14 13:13:2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
  • 7月11日—13日,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重走抗联路,传承抗联精神”中层干部培训班来到汪清爱国主义教育中心参加党史学习教育培训活动,回顾革命历史,感受革命精神,赓续红色血脉

    7月11日在中共汪清县委党校闫凤军副教授为中层干部讲授了《红色足迹 永远的丰碑》专题党课,通过授课使大家更系统地了解了东北抗联十四年的艰苦斗争历史,课后同志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入进行交流研讨。

    image.png

    image.png

    7月12日上午前往大兴沟红日村党性教育基地,参观了金相和烈士陵园、红日村党性教育基地、金伯文故居、红日村村史馆,在解说员的带领下沿着红色足迹,缅怀革命先烈。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下午前往小汪清抗日游击根据地,重走抗联遗址遗迹,重温斗争历史。到达小汪清抗日游击根据地后,全体党员干部在广场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

    image.png

    随后参观了吉林汪清爱国主义教育中心展馆,在馆前合影留念。

    image.png

    在小汪清抗日游击根据地沿途参观了“汪清县抗日游击大队密营”遗址、“东满特委兵工厂”遗址、“东满特委印刷厂”遗址、伙房、抗日井等重要遗址。

    image.png

    image.png

    通过此次党性教育培训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在革命文化中汲取养分,思想得到进一步提高,纷纷表示要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落实到教育教学工作当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从党的历史中汲取不竭的精神力量,增强奋斗意识;坚持把学习党史与履职尽责紧密结合,提高执行力;坚持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增强号召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