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txt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所在位置:
所在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 党务工作
  • 学院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 发布时间:2021-07-02 08:51:1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
  • 71午,学院党委组织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部门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image.png

    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对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进行了全面诠释,在“七一勋章”获得者身上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是对共产党员初心使命的再次号召,共产党人应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

    集中学习后,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代表、支部书记代表、部门负责人代表纷纷进行交流发言。大家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七一勋章”获得者为榜样,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不懈怠、一往无前,自觉担负起学院建设发展新征程上的各项工作任务,为学院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