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txt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所在位置:
所在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 党务工作
  • 招生培训党支部党员掀起学习“学习强国”热潮

  • 发布时间:2019-03-25 15:36:4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招生培训党支部党员掀起学习“学习强国”热潮
  •  自本学期初学院党委推广使用“学习强国”APP以来,招生培训党支部党员们通过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已经悄然成为强化政治理论学习、提高科学文化素养的新时尚,天天学习、随时学习的氛围日益浓厚。

     由中宣部主管的“学习强国”平台资源丰富、及时权威,内容思想性、服务性突出,是强化理论武装和思想教育、推动全党全面学习的国家层面平台,是新形势下强化理论武装和思想教育的创新探索,在党员教育、党建工作氛围营造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党员通过看视频、读文章、答题,进一步汲取了信仰的力量、真理的力量,逐步实现了了从“要我学”到“我要学”的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