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txt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所在位置:
所在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 党务工作
  • 招生培训党支部“信仰的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时间:2018-06-29 21:02:2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招生培训党支部以“信仰的力量”为主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2018年是马克思诞辰200周年暨《共产党宣言》发表170周年,为缅怀伟大导师马克思的独特人格魅力和历史功绩,重温马克思的崇高精神和光辉思想,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5月30日以“信仰的力量”为主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1.jpg

     首先,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学习深刻理解马克思主义的重大意义、世界影响和当代价值,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的历史性贡献,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21世纪马克思主义的深刻内涵和重要意义,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共同奋斗。

     接着,组织观看了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型电视文献纪录片《不朽的马克思》,该片生动再现马克思和他的战友们为人类解放事业奋斗终生,矢志不渝躬身理论研究和革命实践的人生画卷,反映了马克思主义对人类社会进步特别是世界社会主义运动产生的深远影响。通过观看,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加深对马克思主义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

     最后,通过书写马克思著作的经典语句,向这位思想家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