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txt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所在位置:
所在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 党务工作
  • 院党委书记主持召开党委会研究落实党员干部下沉一线合力开展抗疫工作

  • 发布时间:2020-02-19 19:11:1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
  • 院党委书记主持召开党委会研究落实党员干部下沉一线合力开展抗疫工作

    2月18日学院召开党委会,研究落实党员干部下沉一线合力开展抗疫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主持,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副院长贺柏利列席会议。

    根据中共吉林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印发的《关于组织省直机关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下沉一线合力开展抗疫工作的通知》要求,按照省水利厅统一决策部署,学院与硅谷街道越达社区对接,承接该社区2个小区共5个网格的工作任务。

    经过会前各党支部动员,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共有35名党员报名参加深入社区一线工作,根据社区工作任务要求,学院将自愿报名的党员同志分为6个工作小组和1个机动组,学院领导和1名副处级中层干部各带领一个工作小组,每组5人每次连续工作3天,6组循环到社区服务。学院党委还在报名的党员中,择优推荐1人,报名参加省直机关党员志愿者突击队。同时,会议提出要积极做好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工作,为到一线服务的党员配发口罩、护目镜、消毒酒精、消毒湿巾、一次性手套等防护用品,切实保障服务一线的党员干部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