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能源(能源与电力)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 电力工程系考风考纪动员大会

  • 发布时间:2019-07-08 08:31:39 作者:郭艺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
  • 按照学院“学风建设年”工作要求,电力工程系于7月3日在学院学术报告厅召开2018-2019年度第二学期考风考纪动员大会,会议由电力工程系教学主任刘长寅主持。

    考风考纪.png

    刘老师指出,学风建设关系到学生的成长成才,关系到学院的稳定和发展,是学院内涵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是全面提高学生综合素质,提升社会竞争力的重要保证。而严肃考风考纪不仅是学风建设中非常重要的支撑,也是净化学习风气,提升育人实践的有力措施。

    考试是教学工作的重要环节,也能检测每一位学生对所学知识掌握情况。严格遵守考风考纪是学生的基本行为规范,是大学生应具备的道德素质。最后刘主任强调:电力工程系全体同学一定要严肃考风考纪,铸电力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