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能源(能源与电力)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 团结一心 共创辉煌---电力系分团委成立大会

  • 发布时间:2019-06-14 14:53:3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6月13日下午,电力系分团委成立大会在学院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此次大会对我系团学工作的开展有着意义深...
  • 2019年6月13日下午,电力系分团委成立大会在学院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学院团委书记李蔷,副书记宋佩书,电力系副主任刘长寅,电力系党支部书记程理丹、班主任刘洋出席了本次大会,与电力系全体同学共同见证了电力系团委正式成立这个重要时刻。



    大会在嘹亮的共青团团歌歌声中拉开帷幕,团委副书记宋佩书老师宣读学院团委对电力系分团委机构设置批复文件。程理丹担任电力系分团委书记,梁冠一同学担任电力系分团委副书记。分团委学生副书记梁冠一同学从学生角度阐述了今后系团委工作的目标并进行了发言。新任电力系党委书记程理丹老师对学院团委对系分团委工作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对系团委工作进行了布置。对电力系的团员青年们提出了学习方面,组织方面,实践活动方面的要求,期待团员青年们能发挥自己的长处,贡献自己的力量,对党忠诚,服务社会。最后由学院团委书记李蔷老师发言,李蔷老师对电力系分团委成立表示祝贺,对电力系团员青年的精神面貌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并期待电力系共青团工作勇攀高峰。

    此次大会对我系团学工作的开展有着意义深远的影响,为我系团员青年们指明了方向标,并明确今后工作重点。作为共青团员一定不辱使命,为学院的快速发展助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添砖加瓦。


    微信图片_201906141442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