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测绘地理信息系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 教师风采-马敏

  • 发布时间:2020-04-20 10:44:2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
  •        测绘实验实训室以"规范管理、提高质量"为工作思路,坚持制度建设与规范管理相结合,强化实践教学,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完善实践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努力把实践教学质量提高到新水平。 

    2019年测绘实训实验室进行过多次调整,仪器都已摆放错乱。在回归岗位后的工作中,全面系统的了解了以往的的情况,对实训实验室仪器进行调整归位。

    对实验实训室所有仪器进行维护及保养,其中,水准仪78台,电子水准仪10台,全站仪142台,RTK58台,各种大小棱镜320个。最大限度地保证实验实训设备的正常运转,以满足实践教学的需要。

    配合固定资产管理员清点资产,并逐一贴放固定资产管理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