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测绘地理信息系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 教师风采-邵英琦

  • 发布时间:2020-04-17 15:17:2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
  • 邵英琦个人总结

    1、作为指导教师参加了全国测绘地理信息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和自然资源部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联合举办的“达北杯”第三届全国大学生无人机测绘技能竞赛。

    2、参加示范校建设任务:为期3个月的专业技能资格证培训,并取得中国航空器拥有者及驾驶员协会(AOPA-China)颁发的无人机驾驶员资格证无人机行业资格证。

    3、参加了慧飞UTC无人机应用技术培训中心长春净月分校(吉林省翼启飞科技有限公司)无人机航拍技术培训,取得了UTC无人驾驶航空器系统操作手合格证:航拍专业(一级)。

    4、参加了吉林师范大学为期2周的高校教师岗前培训并合格取得了高校教师资格证。

    5、参加了我校举办的辅导员学生工作与实践培训班,完成全部课时并取得了结业证书。

    6、撰写《无人机操控技术与任务设备》《无人机模拟飞行》《无人机空气动力学与飞行原理》《无人机组装与调试》《无人机结构与系统》《无人机维护技术》课程标准。

    7、我参与了《水利工程测量》精品课建设工作,编写了教材中部分章节的脚本。

    8、担任《测量数据处理及软件应用》《无人机操控技术》《无人机航拍技术》《传感器与检测技术》等课程的授课教师

    9、曾担任测绘系团委书记管理学生工作,并组织五四青年节表演节目“传承五四精神,放飞梦想”获得全校二等奖,现担任实验室固定资产管理员管理固定资产工作。

    10、1月29日代表测绘地理信息系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在学院书记王彧杲、院长王伦带领下一行五人,到敦化市大德创客园参观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