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txt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所在位置:
所在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 单独招生
  • 2018年单独招生报考指南

  • 发布时间:2018-03-24 20:49:5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
  •  


    一、考生报考条件:

    1)符合吉林省2018年全国统一考试报名资格(并已参加吉林省2018年普通高考报名)和专业报考条件的应、往届高中毕业生及同等学力考生均可报名。

    2)考生需参加吉林省高考统一体检,身体健康,并符合教育部规定相关专业的身体要求和《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要求。

    二、具体时间及流程:

    1.报名时间:2018年1月24日—29日

    2.缴费时间:2018年1月24日—31日

    3.打印准考证:3月15日-16日登陆我校报名网站打印《准考证》、《考生确认单》;

    4.文化基础水平测试(笔试)时间:3月17日,考试地点为长春市内标准化高考考场(具体以《准考证》公布为准);

    5.综合素质测试(面试)时间:3月17日(具体时间以《准考证》公布为准),考试地点在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

    三、联系方式:

    电话:0431-81120778;81120779